close

希望(改版) by 草心亭

 

在這個世上 每個人都會受傷

不管開心悲傷 有你在身旁

那就是我最大的渴望

 

在這個世上 每個人都有夢想

不管容易困難 有你的陪伴

讓我能夠再次去飛翔

 

不管多困難 只要你在我身旁

只要夠堅定 就一定有陽光

不管多困難 只要在你的身旁

我們手牽手 幸福一定會降臨

 希望(改版)-草心亭

 

 

希望(一) by 草心亭

 

在這個世上 每個人都會受傷

不管開心悲傷 有你在身旁

那就是我最大的渴望

 

在這個世上 每個人都有夢想

不管容易困難 有你的陪伴

讓我們一起去飛翔

 

不管多困難 只要你在我身旁

只要夠堅定 就一定會有陽光

不管多困難 只要在你的身旁

我們手牽手 幸福一定會降臨

 

希望-草心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