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eba - 墮落聖徒行歌 之四十七

 

這篇文章著實讓人感觸深刻。

 

灰燼(女主角)提到擁有很多手機號碼,但卻找不到可以陪她去吃大餐看

電影的人。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曾和一群人出遊碧潭,但直到回去,我還是深深覺得我不適合和人一起出

遊,如果一個人,我想去哪就去哪晃,不用擔心落隊,也不用擔心我去的

地方別人不喜歡,相處難就是這道理吧。

 

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這樣才可以做任性的自己,不用再勉強自己

配合下去。

 

每個人或許都很孤獨,但我覺得這樣的孤獨很好,至少這樣的孤獨讓我有

喘口氣的機會,讓我繼續的面對人群。(笑)

 

P.S.或許我只是任性的想等著願意配合我、眷寵我的那個人吧!不曉得誰

  會上當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