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時突然想起工讀時期去KTV聚餐老闆說的話,他說唱歌就是快樂的唱

,管它歌詞唱的對不對,只要高興就好。

 

現在想想,我也是差不多這個樣子,畢竟我又不打算當歌星,就算唱得不

怎麼成熟又如何,只要不走音,管它KEY會不會跑掉,管我這蘿蔔會不會

受到青菜的喜愛。

 

其實我喜歡歌大於明星,因為歌不管誰唱都是美好、無罪的,這在古靈寫

的「一家都是寶III」讓我有更深的體認。

 

至於明星,我又不認識他們,對於他們的作為頂多也是偶爾從新聞瞄到,

實際的狀況又不清楚,要我因此而喜歡或討厭他們,真的有點困難。

 

 

P.S.其實我偶爾會想起以前的同學、同事,偶爾會得到他們消息其實還蠻

開心的,只不過還是不希望打擾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