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班路途中看到一位女騎士撞上男騎士,而且還是在紅燈亮了之後撞上,

當下真覺得很扯,看到紅燈是不用減速嗎?

 

結果,晚上換我看到黃燈停下後被撞,理由是剎車不夠力,如果真的不夠力那麼

你騎那麼快對嗎?連我的車牌都可撞斷,人都撞倒,而且我停的地方是慢速車道

靠快速車道那邊,若是時速20~30是不可能會撞到我。

 

受傷的車牌↓

  

 

 

原本之前受傷的車牌,現在又受了一次傷,修也修不回來,只好整個重換過,原

本8點多就可回家的我,拖到9點多才回到家,還受了點傷。囧

 

麻煩一下,明知自己的車子狀況不好,就別騎快車了,阿伯!  

 

上次車牌也是停紅綠燈時被撞,而且都還是阿伯,台灣的阿伯在勇猛前,麻煩考

慮一下別人的安危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