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很多人很寂寞,總是漫無目的的找尋著宣洩的窗口
來滿足自己的空虛。

只是當自己只有唯一且依賴的目標一旦消失,自己也將會
跟著崩潰,被寂寞淹沒,好一點載浮載沉,糟一點被寂寞
殺死。

其實那只是因為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的空虛感作祟。

火影忍者的鳴人說過:「我才不會死在這裡,我還有當火
影的夢想。」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連活著都可有可無,一旦崩潰,連
活下的堅持都沒有,那麼將會被名為孤寂的自己殺死。

我其實也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每天重複著一樣單調的生
活,我曾為了部落格文章的人氣感到高興,也曾為了解開
遊戲的任務而歡喜,但仔細審視自己的內心,卻是感到具
大的荒蕪及空虛。

我曾敗給寂寞,被它淹沒,但是我有堅持,不逃避生命的
堅持,相信總會遇到生命意義的堅持,所以我還活著,在
名為寂寞的海洋中載浮載沉。



★☆★☆★☆★★☆☆★☆★★☆★

飛揚的心∼
不管到哪都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