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參加FF活動,感覺那些人還蠻熱衷的,在排隊買票時,就不時

看到旁邊有COSPLAYER走來走去,還有女僕店來這裡發扇子,真貼心

,不過真的挺佩服他們的,大熱天的,我看到全黑的蘿莉好像還是有袖

的連身裙(及腳踝),雖然一點也不知道她扮誰(原諒我,我目前只追

海賊王及火影忍者的漫畫)。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也不知往哪走,就到處亂走了一下,發現很多COS-

PLAYER擠在一區,有的還在化妝、整理造型,讓我走路得特別小心別誤

踩。

 

到了一樓入口,真的排好久,忍痛把畫得很可愛的入場券交給工作人員(

雖然覺得那張的裙子的陰影怪怪的),進去後真得很擠,完全不知道要往

哪走(迷路),還好旁邊有大大的英文字母,於是我終於滑向我的目標,

買了3本書後,我又繞了一下,我發現FF完全不太適合我。XD

 

為什麼說不太適合我,我想其一為向左看十八禁,右看十八禁,雖說我已

滿十八了,但那些幾乎繪的都是女生,而我沒那種啫好;其二為偶爾聞到

的汗臭味,我連淡淡的煙臭味都沒法忍受了;其三為我其實也對漫畫沒那

麼瘋;不過我想若是我想買的書有擺出來,我還是會去吧。XD

 

 

漫博有看到明日工作室擺攤呢,不知道會賣些什麼,在想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