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遇見楓爹地了,原來他跟我別隻帳號一樣都被盜了,聽他意思可能上線玩的機會不大。> <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能在聖誕節看見他,讓我覺得很高興。
而且我想說不定等楓爹地準備好課業後,搞不好就會上線了。
剛聊天時有點不太習慣楓爹地說話的語氣,感覺上變得好多哦,不像之前那個愛鬧的楓爹地。
我想大概是被盜所以心情鬱卒吧,真希望楓爹地會變回之前那個楓爹地。^__^

我想這次最可惜的應該是寶吧,她居然沒上來,不然我們就可以三方聊天了。

寶,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就順便留一下MSN或即時通吧,不然都沒辦法聯絡到妳。> <
還有楓爹地要我幫他對妳說:聖誕快樂..^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