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公司經過八卦小站時,心裡總是冒出好多的問號。

    為什麼跟我聽到的又不一樣了?

    他是那樣的人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出來?

    是我缺根筋還是他們多根筋阿?

  常常會覺得八卦裡的人真有那麼壞嗎?還是他們想太多了?

  就由我而言,我覺得並沒有太惡劣或是太過份的舉動阿,只是堅持著自己的原則,為什麼到最後卻變成人人喊罵的結果?

  這讓我想到一本名著的書名「傲慢與偏見」,是不是自主意識過盛的關係才造成偏見?

  我喜歡蝴蝶(seba)殁世錄I的一個小段

    幸好。我沒過早的判了他的罪,用我自以為是的判斷。幸好我沒犯下那樣的錯誤。

  很多人用著自己認知的部分在判斷人,但是偶爾也會有判斷錯誤的時候,可是當錯誤造成時,你能挽回嗎?你能挽救彼此的所剩不多的感情嗎?

  不能!

  而且有時用再多時間,再多的物質也換不回!


    你,可以去想,但卻不能去斷言一個人。人,如果心思那麼好猜,那麼人就不會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