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五月天小編分享了現場‧戰場‧夢工場的影評才知道有這

部電影上演,內容提到這部是演唱會的甘苦談,於是引發我強烈的興趣。

 

  原以為會和諾亞方舟4DX版一樣票很搶手,但接連幾天看了線上售

票才發現其實還好,連假日的9點場次都沒什麼賣,賣最多的是14點場

次,於是當我看到今天14點場次由早上看到的3x張票,到中午時看到的

20張票時,我才開始緊張了,原想坐公車到西門町再搭捷運去,這下只

能直接趕搭捷運,幸好到現場還有票(大概只剩兩張吧,售票人員說只

剩第二排,而我旁邊剛好沒人)

 

  這電影幾乎重點都在DNA演唱會的辛苦談,後面還是有談到諾亞方

舟,但比DNA就少很多了。但也因為這部電影,我知道了許多我忽略的

事,譬如為了讓演唱會的歌聽起來和CD的不一樣,他們會做調整(雖然

我真的聽不出來,別打我囧);演唱會現場人員當我們在聽歌時,還在到

處跑來跑去解決問題;當我們回家睡覺時,工作人員在忙開檢討會議,看

著拍攝的過程做檢討(雖然怪獸LIVE彈的比CD好,但我還是聽不出來囧)

,只為了讓下個表演更完美......等等的事。

 

  而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會在外面等那麼久還

不能進去,那一場剛好是台北小巨蛋DNA演唱會的第一場(加開)日期是

2009/9/24,那時的我正為著還好有買到加開的票而慶幸可以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工作人員正為了這加開的場次而疲於奔命,熬了48小時的夜,到

了我們要進場前還在努力的把場景佈置完畢,真是對不起,還有你們辛苦了。

 

  雖然還蠻多甘苦談的,但也有不少笑點,譬如阿信的「不要走」,我想

大家看到這一幕應該都會笑出來才是,明明就是要還逗留在演唱會的歌迷們

離開,還唱「不要走」(好啦,其實你想強調的是「約定」融化成笑顏,對

吧!那等你80歲時開演唱會時,我們再和你約定你90、100歲時的演唱會

,永無止境的演唱會正等著你們,你們別想跑了。XD)。

 

  話就說到這裡,想看這部電影的要把握時間了,11/21(四)是最後一天。

期待它會出DVD,因為那「不要走」真是太經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