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將上次作品打上明暗讓它有立體感,稍微略修了一下圖後,就使用翔麟老師

說的混色筆開始畫,不過還真的用很不習慣,因為有時看不太出來有沒有上到色,

便用力的去畫,有時就不小心就畫太深,只好回復再畫過,重覆好一陣子終於將雛

形畫了出來。

 

而坐我隔壁的女生,畫的很厲害,很快就用她熟悉的工具,噴槍及炭筆將明暗畫好

,而且正在刻畫細部,那時她在刻畫一顆顆的肉瘤(類似吧!),老師剛好在旁邊

說"這剝落畫的真好,很傳神",於是我便轉頭看隔壁的畫,老師又說了一些稱讚"剝

落"的話,可是我怎麼看那女生畫的也沒畫剝落的感覺啊,肉瘤畫到剝落那隻蛇也差

不多快完蛋了吧,回頭打算繼續畫時,老師剛好說到眼神兇惡之類的,我才後知後

覺的發現老師說的是我畫的眼睛,當下真的有三條線劃過,原來老師說的是般若,

而不是剝落,也不是波蘿。

 

老師走到白板前示範了一下般若的樣子,後來跟男同學聊了起來,說這般若的出處

,當時我只想到在神劍闖江湖裡戲份不多的般若,雖然只是面具而已。

 

只是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我會把眼睛畫成這樣子,原本無辜的眼睛,居然被我畫

成般若,怎麼差這麼多,最後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在幫那隻蛇增加特色,畢竟它除了

有牙齒、翅膀外,什麼特別也沒有。

 

蛇眼1 ←原始草圖    蛇眼2←上明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