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因為機車突然熄火發不動,於是當下就在附近的機車行修

理,檢查了半天,才知道是化油器壞了,還是由老闆出馬才得知的。

 

接著老闆接手要幫我修理,只是臨時來了兩個要看車的人,於是老闆

就跑過去介紹車,但,卻沒人繼續接手修理我的車。

 

直到我等到9點等的不耐煩,才開始動手修我的車,一直拖到10點才

結束,那時我超想大罵的,一直拖別人的時間就是你們的態度?也發

誓再也不去那家修車,管他附近的鄰居覺得他們如何,管他為了拖到

我時間而做了些折扣,對我來說就是不及格。

 

今天,我從公司騎去竹圍的路上,停紅燈時,有阿姨停在我旁邊跟我

說我的尾燈不亮了,我想應該是燈炮壞了,打算改天去機車行換一下

,順便換一下前燈。

 

快回到家時,我看老爸介紹的那家機車行還沒關,想說就現在去換機

油、前燈及尾燈好了,剛好身上還有些錢。

 

沒多久,他幫我換好前燈,原本我還以為前燈和雨燈是同一個,還在

想為什麼雨燈還能開。

 

接著幫我修尾燈,他將尾燈罩子打開,裝上新的燈炮,要我將車鑰匙

轉到發動的那格,轉了後,尾燈沒亮,就連打方向燈時,方向燈尾燈

也沒亮,他立刻將置物箱拆下,找了找,找到兩條沒接在一起的接頭

,於是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的尾燈不會亮了,就是那次修化油器時沒

接回去的,修車的還問我說尾燈之前會亮嗎?我說會,心中想〝但應

該自從我修了化油器之後就不會亮了〞,他說應該早就不亮了,我只

能苦笑。

 

那位好心的阿姨是因為我的尾燈沒亮,差點撞到我,才跟我說這件事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若不是那位好心的阿姨,或許我只能等到某個

沒看到我的人撞到我,我才會知道吧,只是那時候我還會活著知道這

個答案嗎?

 

 

※ 修車還是該找個認識且可靠的車行修吧,至少會安心點。

※ 希望大家不要遇到像我這種狀況,真的太恐怖了,怎麼死的都不

  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