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該把它歸為哪一類,最後還是把它歸為就是愛翻唱,

畢竟原作者並不是我。

原作:詞/曲:稻草人

原唱:袁耀發

 

親愛的你在哪裡(改) by 草心亭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把我拋棄

就算傷痛  就算失落

也讓我陪你向前走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把我丟下

就算苦痛  就算難過

也別忘我在你的身旁  陪你一起走

 

 

親愛的你在哪裡(改)-草心亭

 

 

聽到關雲娣的消息,

其實覺得很感傷,

事情發生後沒多久就是母親節,

而她卻送了她母親這麼一個可以說是很糟糕的母親節禮物,

很想把這首歌給她聽,

或是和她有同樣心情的人聽,

當你處於低落情緒很痛苦的時候,

親愛的你,別忘了看看你身邊的我們,

我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陪著你,

等著和你一起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