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ethlin - 張美瑛的原諒

 

在看到這篇文章前,我因為感冒還有不斷累積的工作在生悶氣,

看著其它同事都可以準時下班,而我卻得因不斷的狀況而留下加

班,而且是在我生病時,加上又聽到些感覺不怎麼好的話,讓我

的心情down到谷底。

 

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我才發現困住我的不是他們,而是我的心

 

我的心因為不平等而不放過自己,也因此才讓自己的病情加重,

連動都懶的動,直到我想開,突然覺得其實也沒病得很厲害。

 

原諒別人,等於原諒自己,這句話果然蠻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