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做的夢,或許清醒後又加了點東西


               


                「我曾愛過一個人,一個像是美夢的女子,那是在
                我高中時的事。」我抬頭看著星空,沈浸在回憶中
                輕輕地說著。


                「我奮不顧身的愛著她,即使她的父母不喜歡我,
                在我背後說我媽的壞話,我還是依然愛她,她也是
                如此。」


                「直到高中畢業後的夏天,我從別人口中得知她將
                於今天飛往別的國度,我飛車前往,途中發生了車
                禍,摔斷了左腿,而我也因此從美夢中痛醒了。」


                「我不知道,她那時候是否真的愛我,或只是我一
                廂情願而已,但從那天起,我終於看到了,原本看
                起來模模糊糊的臉,終於看得清清楚楚--那是我
                媽,雖然她哭得很醜,又很吵,但我終於又見到她
                了。」我回憶起那畫面而笑了。


                「她的身邊還站著那天告訴我消息的人,他很自責
                ,但我告訴他,是他救了我,從一個只看見她,卻
                看不到別人的美夢中救了我。」


                「現在回想起來,我其實不確定我是否真的愛她,
                還是一時迷惑,她的臉自從那天起慢慢的變模糊,
                現在的我就算在路上遇見了,恐怕也認不得了。」




                愛上一個人,或許是場美夢,但偶爾會有痛醒的時
                候。雖然在美夢中,你看不見身旁關心的人,但,
                他們其實一直都在。


★☆★☆★☆★★☆☆★☆★★☆★

飛揚的心∼
不管到哪都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