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龍魔導-關於小偷的線索

 

解這任務時,看到內拉要求去找【安全第一】、【毒菇】、【櫻桃口味

珍珠奶茶】要回關於【小偷的線索】,雖然心裡想這人未免也太厲害,

居然分別掉在三個不同的地方(還偷跑去喝珍奶),還好只要打一種,

不然實在太累人。

 

我依照指示找上了離我最近的珍奶,但奇怪的是我已經連升二級卻不見

它掉任何線索,於是我打開任務單一看,腦海浮現出「囧」字。

 

小偷的線索

 

為啥受到鱷魚的攻擊後,要找【安全第一】、【毒菇】、【櫻桃口味珍

珠奶茶】算帳?這分明是牽拖吧!

 

而且更神奇的是,原本的任務不是這樣寫的(還好我有拍照)。

 

原-小偷的線索  

 

去翻文後,發現不少前輩和我一樣傻傻的去找【安全第一】、【毒菇】

、【櫻桃口味珍珠奶茶】算帳,然後卡任務。囧

 

這和瑪麗的任務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說她寵物【皇家蝴蝶精】被襲擊

,結果要打【皇家蝴蝶精】50隻,翻開任務單後發現是她的寵物被【皇

家蝴蝶精】襲擊。囧

 

楓之谷每次都會發現不同的爆笑點。XD

 

 

鱷魚打沒幾隻就把【寫著線索的文件】交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