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去,即使停留也沒多做交談,是的,我就是這麼一
                個路人甲。

                就這麼微小的溶入風景,即使離去也不會有人注意的路人甲。

                就算與寂寞同路,我還是無謂的,因為我左邊有任務,右邊有NPC相
                伴。


                就算眾多的路人甲裡,你發現了我,猶如小石子投入湖裡激起的漣漪
                ,我還是路人甲。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不再是路人甲時,我將不知如何回去。


                ★☆★☆★☆★★☆☆★☆★★☆★

               飛揚的心∼
               不管到哪都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