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數的人都認為我是個好人,但其實我不是,我只是個披著羊皮的

壞人。

 

因為好,所以才「不好」。我很容易答應別人事情,但心甘情願的成

份,只有自己才知道,有時到了不再偽裝的時候不只傷了別人,也重

傷了自己。

 

每個人只看得到我的羊皮,於是我才能理智,不放一絲情感在任何人

身上,只是有時候會對喜歡我的人感到為難,要如何才能不傷人的讓

他們知道,我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人,也謝謝你們的錯愛。

 

或許有人會說等交往才會知道適不適合,現在就下結論未免過早。或

許是吧,前提是我肯偽裝一輩子,但,我不願!

 

我深以為恨的大概就是對別人太好說話,對自己的懦弱妥協,真心想

要的卻輕言放棄。所以,真的,我不是好人。

 

我只是一個,想要一個人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用勉強自己去附和別

人,想去哪,想停在哪,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