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我才更深刻的體會到世事無常。


我的同事因為突然的腦出血而離去,而他不過才40~50歲,家中還有

嬌妻和兩名幼子,在他昏迷住院時我曾祈求他能恢復健康。他能想想

他的老婆和孩子們,然後撐過去,但世事總不會如我們所願,他,一

直沒清醒過,而他的家人在堅持幾天後,終於決定拔管,放他自由。


我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送給他的,只能以一曲葬歌送他一路好走。明

天是他的公祭,我不會去,但我會用這首葬歌送給已離去的你,好好

的睡吧。



葬歌原曲由洛天依和言和演唱,但我比較喜歡西瓜的葬歌翻唱版本,

但我練唱時聽的是吾恩版本。(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