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6357&snA=24996&tnum=13

 

看完這篇真心覺得...這就是人蔘阿!

 

不過很感謝樓主,至少讓我瞭解身在惡人幫派如加入浩氣盟會退幫,而

且一旦入陣營,即使退了也會被敵對守衛追殺。(還好我還沒真選陣營

,只是想兩個都玩玩看劇情)

 

人總是會遇到壞人和好人,你只是剛好踩中,對你好的壞人。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遇到以前遊戲的朋友當我師父,他又拉了他師父

當我師父(唔,該叫師祖的人變師父,所以心情好叫師父,不好叫師祖

?),他們總說有困難找他們,可是我的困難不是用召喚可以解決的呀

!除非,他們能幹掉那些浩氣盟會讓人LAG的NPC,不過我想他們會叫

我找藥吃的機率比較大。

 

我在門派頻裡找到現在的幫會(中立/惡人),他們其實是很放任的人

,加不加陣營無所謂(也就造成我對入了浩氣就會退幫一事沒概念),

不過任何疑問,一旦問一定會回答(沒人有那必要一開始就說落落長的

介紹,而且不問誰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如果需要幫忙,有空是一定

會幫的,也會帶人打大戰或副本。有些人甚至會互留帳號(這倒是讓我

挺羨慕的),他們彼此相信尊重不會互搞(頂多花精力,撿殺豬品,解

每日)。

 

基本上,我不會讓人幫我練等,練生活,因為我玩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時

間不夠了,那其他人不也是,他們有的還要忙大戰、忙副本、練生活。

而且憑自己努力刷怪、刷地圖任務、刷茶館、刷幫派任務或傳功得來的

才比較真實(雖然我的操作還是沒比較好)。

 

再來雖然我還蠻羨慕幫會某些人會互留帳號,但我想我做不來,東西少

了多了還是其次,我不是很在乎那些東西,只是個遊戲賺了就有了(以

前遊戲也被盜過,最糟的情況是點數),但這構不成我交出帳號理由,

就算是很信任的人也是。

 

曾經我很信任人,借了錢,結果沒還,事後被我爸媽知道罰了一頓,那

時我就知道,就算我再怎麼信任,別人也不一定會以相同的想法回報。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吧,付出前請先想想最壞的代價

是否能承受,這樣當發生時也不過是一笑帶過的事;如果無法承受,就

讓對方無法踩到你的底線吧。

 

 

看著那篇文章裡各位在底下的留言,讓我又回想起我結束之前FB的事件

,沒通知的感覺真的很糟,以前加的好友大部分都加不回來,可能是不

相信我新FB帳號的留言吧,既是如此那就算了。

 

 

不可試探主,人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