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其實已經累積到每天都不想上班的程度,工作隨著公司決策人的
決策每天不斷的加重,加上崗位不時的茶包,沒有人發現我已經到了
崩潰想逃的地步。

加上今天為了等工作的訊息留下加班,卻沒想到被人鴿了,我還在傻
傻的等訊息,沒想到人早已下班,直到我打了電話。

一時間鬱悶的情緒隨之而來的疊加在心頭,無可排除,直到我在騎車
的路上大聲的唱著歌,才慢慢排解,真想就這麼的一直唱著不要停,
雖然我記住的歌詞很少,雖然一直咬到因壓力大後會不自禁被咬的舌
頭,但年少時寫的作文——我喜歡我的嘴巴,因為唱歌會讓我快樂,
卻也浮現在心頭。

我只能說年少的我真聰明,當時發現的真理,到如今依然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