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孩子,
    只是隨著年紀漸長,
    而將它深埋在心底,
    所以請你別笑我孩子氣,
    因為這才是真實的我,
    --
    只為親愛的你,
    而展現的--我。


  今天聽著五月天專輯「後青春期的詩」中的「噢買尬」,其中寫到「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 聽我說話」,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我常在想,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沒有什麼重大的貢獻,只是做著任何人都可以頂替的事,這樣的我活著,和養一隻米蟲有什麼差別?

  直到聽到這首歌後,我才明白我活著是為了「相遇」,為了遇見向我倒垃圾的那個人。

  我呢,也希望不久的未來能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倒垃圾的人。

  (謎之聲:現在不就有了,無名網誌讓你吐到死,也不會吐你嘈。)


  話說,我覺得五月天其實也很孩子氣。

  因為他們是用最真的心情寫歌、唱歌,然後引起共鳴,於是我們就陪著他們一起瘋、一起孩子氣。



  P.S.1 今天騎車回家時,我的mp3居然從我外套口袋滑出來,就這麼隨風飄了一下下,接著我左手一撈,撈回口袋去了,那時心裡正想mp3還會表演特技。XD

  P.S.2 回家路上有台貨車直接紅燈右轉,跟我同路的機車騎士繞過去順便叭他,到下個路口時,我瞄了一眼貨車的車牌號碼XX-7275,結果我就想到7283(欺惡怕善)。(真冷!)

  P.S.3 五月天演唱會售票距離現在還剩3天,而離演唱會還有一段距離要等,真心急,中山足球場那一場因為是星期天所以沒去,於是入場券就還在CD盒中等著生螞蟻,而這次還好在星期六,至少想要一次聽現場,這樣才不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