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許多玩家,婚了之後,那個說不結婚的戀雨,也快婚了吧!

而我,雖說沒有抱著不婚主義,但看週遭的人,讓我連一絲絲的婚了衝動都沒有。

只是最近某人的一句話,讓我有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婚咧!

不過要不要婚還不是最大問題,重點是一場婚禮要花很多費用,光是禮服就幾百萬了,如果再邀人入場就更貴了。

而且結婚當天,我絕對不會穿傳統的禮服給人看,因為實在是太多人穿過,而且不夠創意。

至於我要穿什麼服裝這是祕密,反正只要你能參加我的婚禮就一定看得到。

說了這麼多,還是先存錢比較要緊,其它的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