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
聽到你跟我說的話後..我只想對你說:笨蛋!!!
都是你..害我好想哭

經歷一些事情後,我根本不想談網戀,愛上一個自己幻想出來的人,真的很傻,很傻。
他也是在還沒看見我的情況下愛上我,我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壞,是否我最終等的人就是他?
我種的占卜豆已經發芽了,在我好幾天沒澆水的情況下,出現的是大吉,這代表什麼意義?我不懂,到底誰是適合我的人?

我好想談一場戀愛,一場真正的戀愛,只是再這樣下去就快沒時間了。
在這個家裡,我覺得我的心快要凍結起來,任何人、任何事都將不在乎,一旦在乎後換來的都是椎心刺痛的感覺,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
我真的不夠勇敢也不堅強,我真的好痛恨我手裡的命運,為什麼要讓我的感情線劃的這麼重、這麼的深,讓我一再的痛苦卻沒辦法報復,累了,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