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劍三是因為在飛天歷險認識的朋友剛好在玩這款遊戲,當時也沒想

太多,畢竟依我的小筆電的能力,能玩的遊戲有限,加上之前常在楓谷

主城斷線,便只打算看一下介紹和影片,卻沒料到是我踏入劍三坑的契

機。

 

當時看的影片是純陽謝雲流的介紹片,小時候很可愛,尤其是當他問師

父的那一句。長大後(當然是變帥了)為了朋友的情義,叛出師門(詳

情請玩劍三),附上影片連結。

【劍網三】2015官方賀歲新視頻——謝雲流劍魔錄

 

接著又看了職業介紹,光補職就有三位--萬花、七秀及五毒,會挑補

職看的原因是藥水的花費會比其他職來的少,損血時可以立即補自己比

較不容易趴(當時還不曉得藥品的CD那麼長)還可以復活人,即使一

個人也可以到處跑。不過五毒一開始就被剔除了,因為有--毒。七秀

和萬花倒是讓我猶豫很久,因為古月大神讓我對扇子情有獨鍾,只是七

秀角色都是女生。後續也問了朋友的意見,但他說都好。

 

雖然問了一些遊戲的事,但也沒立即申請帳號玩,只是把它放在心上,

等到以前玩遊戲(軒轅劍及飛天歷險)的回憶浮上心頭,才漸漸的加強

想玩劍三的決心。

 

一開始是玩七秀,但因為沒先問朋友他屬於哪個伺服器,於是就這麼剛

好錯開了(只有兩個伺服,能錯開也算我強),剛開始玩感覺得混亂,

那個木樁按tab鍵點不到就算了,人物在原地不停跑是哪招?就這麼跌

跌撞撞的撞進了師門,開始了不斷掉進水裡和爬上陸地的生活,直到我

會看小地圖為止。(後來才明瞭,這是顯示卡能力不足的獎勵。)

 

七秀沒玩多久,我又在朋友的伺服器裡開了一隻花太玩,選花太的理由

是只有他拿的武器看起來像隻筆,然後漸漸的發覺萬花比七秀好,至少

攻擊技能多了一點。(此處指的是補職,每個門派都有兩個職業技能可

選)

 

慢慢的開始熟悉劍三,也加入了公會,雖然還有些不知道的事,比如考

試(前天才知道要先考省試才能考會試),跟寵......等等的,但總會長

大的,雖然再怎麼長還是”嬌”花太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