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是笭大的簽書會,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參加,直到敲定地點後,發現剛好在
上課地點的附近,才決定"參一卡"。

 

當天下課後我便馬不停蹄的趕過去,因為老師多上了10分鐘才放人,加上我自願當
小幫手,所以更要早點過去,只見我一路從羅斯福路衝到新生南路,直到我看到辛
亥路時才停下來,雖然忘記帶地圖,但我還依稀記得簽書會地點在羅斯福路到辛亥
路中間,於是我又往回跑並稍微留意一下"60巷"到底在哪。

 

到達地點後,我在想人應該都差不多到達了,沒想到居然比我預期的人還少(因為
我把雙胞胎看成是店裡的老闆娘),加我才三個左右,後續小咪、JJ、蝶到了,就
開始分配工作了,我是飲料小幫手就記著那四桶飲料在裝什麼,然後看之後要點什
麼,不過最後決意為由個人自行取用,於是我的工作就沒了。

 

笭大來時問有沒有人會POP,雖然五專時有上過一次,但距離目前已經5、6年,
我想我還是不要出來獻醜,在旁邊黏黏土比較適合我。XD

 

沒多久大家都陸陸續續趕來了,簽書會也因此開始了,我趁著大家都還沒反應時,
趕快在前排拉了坐墊坐下,期間有看到菁媽在拍照,於是趕快避開,沒想到居然還
是被拍到了,菁媽不虧是神攝手,躲都躲不過。

 

一開始笭大先來個開場白,再來就是問答時間,只是問答真難,包括我還沒看過的
試膽及隧道都有,不過說真的逍遙宮主真厲害看了三次就記得住,哪像我就算給我
看了一百次我想我還是答不出來,因為我都只看劇情,其它的看過就忘了,不過笭
大也不賴,居然記得關警察的代號在哪一章。

 

接著,當然是簽書時間,看到大家帶來的書還真是有點傻眼 ,大家是都把全部
的書都帶來了嗎?這樣不會很重嗎?不過我想是沒有,因為據笭大說目前她出了90
本書。

 

那天純綷去當小幫手所以我連一本書都沒帶,當下就覺得很無聊,因為飲料小幫手
的工作沒了,而我也沒帶書去看,寫完感言只好到處瞄一瞄,這一瞄,讓我瞄到翻
書小幫手在幫忙翻書,於是我就跑去客串翻書小幫手。

 

笭大簽書時,有人求婚,也有人借位,也有人奉上小禮物,不過最厲害的應該是笭
大了,簽這麼多書,是我手早痠到唉唉叫,只能說"姐姐有練過,果然就是不一樣
"。

 

最後,要和笭大說聲辛苦了,還有謝謝妳的卡片,只是我沒幫到什麼忙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杳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